Friday, March 17, 2006

I'm happy with...


聽到老師講
I'm happy with...

就很爽啦!!


星期四
Critical Urbanism要做最後的seminar
事實上,上星期就開始了...只是組數太多,一下子講不完,平均一組都評快一個小時左右
上星期,六組就從下午三點到七點...有的連老師不好意思講什麼,就直接下台
上面這張,是我們這組簡報的一張slide,蠻喜歡這張的感覺...也不知道他去那裡抓的
說來好笑,我很緊張的準備兩張A4稿子,結果上場後,稿子根本來不及看,自己邊想邊講,就奇怪得用英文講完了
希望大家聽得懂.
當然,老師那句"重點",就表示大家還是聽得懂啦!!哈哈...

昨天還tutorial,想早點把假期中essay的主題搞定,所以tutorial搞了三次,週末還要把大綱和第一段email給老師@@!
下星期再present給大家聽.為什麼要搞到三次,因為我也不喜歡老師給的方向(她也不喜歡我的最初的主題)
因為我不懂她要我把基地移到Barcelona幹嘛?我就喜歡寫Vancouverㄚ...不行泥?><
拼了兩個晚上,把書單上的幾本先飆一部份,把大綱等等重寫一次...最後,終於接受我的Vancouver
不過再修一點點就好,如果ok的話,假期作業就算是幹掉一個(雖然寫的過程還是很痛苦!!!)

一切馬不停蹄
圖書館也開始"搶"書了,樓梯間也聽到其他programme的同學在訂機票...
假期ㄚ假期...

再一個星期,就剩一個term嚕!!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