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今天,都是C

CPH, coco


睡到中午自然醒,是奢侈的

倫敦今天出太陽不過傍晚之後又是小小雨不斷

下午時間,接到台灣CPH視訊請求

兩個男人之間對話連連,怪哉! 有時候問自己為什麼跟男人也這麼多話,因為我壓根就是喜歡女生,好歹視訊是個女的話,聊起來應該也挺起勁的。

CPH首先懷疑自從曝光後,為什麼CPH成為他的名字,事實上,大部份人都以id互稱,顯少人用中文直呼對方。CPH還說他想改改CPH,讓大家用別的方式叫他,我直覺就說免了。畢竟越改越複雜,最後還是叫CPH啦,畢竟CPH比那個建築碎片的好多了。只是覺得好笑,那天網路上的代號變成現實生活中的代表。對我來說,也蠻方便的,在自我介紹前,別人已經知道你叫…….(不知道的就不要問了!)

人生的下一步永遠困擾著

就如跟CPH說的,自己對自己人生的要求與追求是什麼? 前陣子到今感觸也蠻多的,身邊幾個朋友與同學陸續結婚。當然,結婚似乎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感觸人生中的滿足是怎麼如此的。年輕時,賺大錢有大名似乎是基本面,如今,看到同學為了幸福與填滿人生中追求金錢而失去的那部份。就覺得,人,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或是當下自己在幹嘛是有點可憐的。人說,人就這麼走一遭。有人痛恨今生,但我,只說恨不得有多點時間來享受這生的歡喜悲痛。也許,開心地面對自己與一切,是這一切的解藥吧!

完美,誰不想要。有錢有名有車有房有美女老婆要什麼就有什麼,有人人稱羨的學歷,有別人望塵莫及的成就

簡單說,人生不就在取捨之間嘛。有失有得,怎麼可能近乎完美? 現實中的完美與夢幻中的完美,後者只會讓你跌入與現實脫離的黑洞罷了一切從簡單做起。

事實上,很多事情在相互比較下,樂趣與開心與否通常是決定的關鍵。怎麼去把樂趣找出來和讓自己開心,我想是比抱怨和陷入社會黑暗面來的重要。

後來,聖地牙哥的coco跑出來攪局。也傳來視訊。

只能說,在這時間點上,我看到位於不同位置上的你們

就好比有人還在買機票、有人在boarding、有人已在那萬呎上

也許能說的是,似乎我們都坐同一家航空,可以告訴你那個班次的晚餐比較好吃,與那個編號的空姐比較漂亮

讓其他人省點時間用生命去換取經驗

別擔心 CPH

CPH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