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studio will be closed at 2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工作室助教剛剛來說,今晚"營業"到凌晨兩點...

對!!下午五點 pin-up...

我還在工作室


星期四早上出現在AA,把做不完與擠不出來的部份完成
下午3.30還有LECTURE....一直搞到2.50殺到computer lab.把結果印出來
學校雷射彩色印表機果然不錯,一張A4-10p,在這個什麼都貴的地方
10p算是令人欣慰了

事實上,現在沒什麼心情把第二次workshop略述,
因為我把G5搞丟了...留在教室的G5,被別班的有心人"帶走"

雖然第二次workshop再次得到讚賞,
不過G5的重要性...讓我的心情無法喜悅



我知道你是念Housing&Urbanism,請把相機還給我
唉!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