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什麼才告訴你這是開始?


22 Sep.
一切就在party後結束,五個星期的語言課程不僅是課程本身,更多的是這些五星期內認識即將在Bath University繼續學業的大夥。
一些,一年後離開; 一些,一年後還在,
大家能繼續聯絡,才是最珍貴的。


23 Sep. 下過雨後的早晨
9.25am 是我離開John Wood Court的時間,同時的你們正等待9.30的最後一堂課。

一樣至公車站的路線,只是今天我並不走向18路公車,而是National Express。
我喜歡坐在左側第五排,來去倫敦幾回,這個位子似乎是我的首選,
同樣的位子有不同景致,清晨、早上、下午和傍晚,在這位子上。
也許今天並不適合說再見,雨一直下的倫敦,搞得我一身狼狽,

我無法拖著行李從最近的 Russell Square步行到宿舍,最後 Black cab 是我最後最後的救星。

再次出現在Ingrid家,一次把全部行李拖走。天使Ingrid不在家,剩下小妹幫我打電話叫了計程車。
初略整理後,步行至Liverpool Street Station,原來這邊都是商業區,

剛結束一週痛苦折磨的上班族一一出現在附近,
午後7點多,每家bar外已經是大排長龍,人手一pint,
與朋友和那些不管誰是誰的就聊起來。

週末是痛苦的
為了讓自己更快進入情況,打算把所有的東西與環境在最短時間內搞定,畢竟這裡不是Bath。

快速進入情況的方式就用兩條腿走遍附近大街小巷,並且自己還要碎碎念,把環境整個丟入腦海中。
我在EC1這區是住宅區。商店-有!
但不是我要的Sainsbury’s,趁著進入central時在學校附近
(雖說是附近,走兩分鐘就看到了,因為,這邊是central @@?)
的 無印良品 買了些日常用品,再殺到Oxford Street 上的 John Lewis買了心愛的枕頭
(雖然枕頭是小東西,在John Lewis裡面有6鎊到超過60鎊的讓你選擇)。
連續以螞蟻搬家的方式走了兩天,終於星期天晚上可以嘗到自己煮的滋味,超感動!!


26 Sep. Opening Day
Bedford Square 36 小小空間裡擠滿約200個等待註冊新生,從早上10.00開始分三批,我被分在11.00,不用抱怨,不早也不晚。

一陣慌亂後重頭戲來了,下午2.00開始登記參觀倫敦知名事務所。別說了,洋洋灑灑列了好幾家,不過一切看運氣。Zaha阿姨她家大概在2.00pm.40秒就填滿了吧,剩下的就慢慢玩。煩瑣與等待是今天最常發生的兩件事。
下午5.00 是welcome party,沒有電子音樂,也沒有什麼DJ,學校提供紅白酒、vodka與柳丁汁。大夥就邊喝邊聊,什麼都隨便啦!
我與來至紐西蘭的Kirk最靠近bar檯,要喝什麼自己來。兩人邊喝邊虎濫加上有人插花等等,大概一人一瓶有吧?!
一群在星期一傍晚就喝醉的AA學生,我與Kirk擠上同一輛巴士(後來發現我們倆就住在對街@@a)。




什麼才告訴你這是開始?







網路,對我來說是痛苦的無法忍受只有撥接的網路…正在想辦法中…我在AA圖書館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