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before leaving...


是的...我們下午去了 Royal Crescent
最後一次的再去一次...




痛苦星期二終於結束,早上一連串考試與下午的presentation,都是令人難熬的過程。
19th是學校要求所有學生搬出原先住宿地點,因為接近開學時間已經很多大學部與碩博班的學生陸續回到學校。
可說是全校住宿學生乾坤大挪移。不過在考慮所有學生都有考試,日期延至20th,星期二。

20th晚,接到同學求救電話,行李太多無法扛下樓,先前電話叫車的計程車已經快到宿舍。
更慘的事發生了,因為這個晚上大家都叫計程車搬家。
原先單純的英國人後來發現這樣”太虧”,硬是除了車資外另加10鎊。
這可不得了,之前搬的學生賺到了,最多付個5鎊。
唉!!也許是” 前人砍樹,後人熱死 “的最佳寫照。

這下完蛋了!!幫忙幫到底,恰好在路邊”又”抓到一個student helper自願幫忙。

晚上10點多,一行人衝吧。
一路上,不是行李箱輪子嚴重磨損,就是輪子掉了,有時候行李還從超市偷來的trolley上掉下來。
天ㄚ…




為了犒賞自己的表現,星期三晚上決定至 Bath最最最古老的建築Sally Lunn’s吃飯。
Sally Lunn’s 並不是建築物本身,是因為在這建築物裡開著一家最有名的-麵包店-Sally Lunn’s。
白天時間專賣麵包還有下午茶,晚餐時間利用下午茶的空間,麵包店部份停止營業,
呼呼…這大概是在Bath的單筆大花費。
不過同學為了謝謝我昨晚奮力幫忙,我們把原本要給計程車司機的錢花在自己的肚皮上了…哈



10點多…
離開Sally Lunn’s

Bath 的夜晚好美


再一晚,就要離開…




infor: Sally Lunn's
infor: more about Sally Lunn's
infor: Visit Bath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