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18日倫敦,早上起大霧









3.00pm準時presentation
延續10天的workshop,第一階段概念模部份結束了。
當然今天來評圖的也是跟AA有點血緣關係,不是這邊畢業的,就是在這邊帶課,當然在學校外都有建築師工作。

星期一11.00pm離開John Street
學校也是要休息的,要不然我們差點就睡在工作室了。
我第一次11.00pm在倫敦市區晃蕩,還好公車站在工作室外面,走50步應該就到了。這樣應該可以算是在”外面”吧。
連續10多天的激情,連我們A同學星期日也在工作室渡過她25歲生日,對於愛抱怨的她,應該也算是種懲罰,哈哈哈。

16.10 Sunday
不過,外國人就是外國人,她還是想盡辦法在將近十幾個小時工作室時間外跑去Sainsbury’s買了個大蛋糕,就當大家星期天的下午茶。
星期天,我這天還忘記準備自己的”便當”,中午只好走到St. Martin旁的麥當勞解決。
(聖馬丁設計學院,據班上”學長”消息,是個妹很多的學校。不要問我,我又不念聖馬丁)




來說說評圖好了

本來以為會被打槍,不過以助教的助教巧妙安排大家出場順序時,心中就有點竊喜。嘿嘿…
我覺得評圖委員都很”友善”,過程中聽不到污辱的言語,除了贊賞你的工作外,
很直接與明顯地點出設計概念的缺點,就算不做些follow-up,也希望你以後在做設計時能盡量把這些想法與要點加入。算是收穫蠻大的評圖,再加上結束前助教的助教和其中一位委員的Good job評語,讓我們這組爽翻天。
說真的,五組中只有兩組把整體模型與簡報用電子檔做好,
大家都想偷吃步,大部份都想用電腦軟體把概念跑一跑,
所以最後花很多時間在看各組的power point。

















星期三 workshop休息一天,星期四晚上開始第二場。

事實上我在擔心,我的essay怎麼辦,因為我有雪片般的reading list

十月倫敦,天氣涼了,
可愛太陽總是在工作室的窗外悄悄晃過,每天跟月亮說晚安…



18日倫敦,早上起大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