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paper work, AA


一切都在激動中更迭
我應該是不要大嘴巴的好。

開學週還在碎碎念說,學校安排的活動多酷多酷,現在一點可酷不起來。
上星期(開學第一週),心想怎麼這星期才兩堂課,一堂introduction lecture、一場是學校地下室workshop場地的使用介紹。我這星期就這麼過完啦? 沒想到,助教聽到我的心聲,在星期五早上說著: 明天(上星期六)我們來開始workshop吧!!
什麼!!星期六,我可愛的星期六,本來要去Sainsbury’s什麼的再加上市區晃晃,這下子要躲在學校做模型,
不過聽到助教下午四點還有另一班的學生要帶,
換句話說,四點就可以閃人?。

星期六
ㄘㄨㄚ\ 賽! (對於blog出現這種字眼感到難過,不過已經沒辦法不使用這種字眼)
從早上九點坐到晚上七點,聽起來是沒什麼啦。

只是屁股歪掉,更氣的是,花七個多小時坐的概念模,助教一來批個亂七八糟的,只好再最後散會前想出一個。
誰知道,他說:嗯!!很好,繼續做。
哈!我知道很多人也有這種幹字連連的經驗,沒辦法,誰叫這是”設計課”呢。
星期日也不停歇,套句格子的話”保留不停留”

(事實上我是不知道格子在保留停留什麼,我也懶得問,只是這句話聽起來就”很忙”的感覺),
又把同組員約在Angel區酒吧裡,邊喝邊談。來自希臘A同學在開始前就跟我講,她今天九點半要約會。
我當然知道她的意思。最後,她很”積極”得提出後續的作法,也很興奮表示一定可行,好吧!!
就這樣吧,我已經很累了。

MD Monday
A同學與我約好早上去買材料,我11.30有個LECTURE,眼見時間逼近,她還晃來晃去,

11.05從學校出發。直覺說,時間不夠。搭車過去要15分鐘,買完再回來也要一小時左右,
沒想到希臘人數學比較好,說:公車很快五分鐘就到,來回只要10分鐘。
我悶著頭就說好,誰叫買材料是”我們”倆的事。
還要說嘛,我當然是錯過保貴的LECTURE

玩了一下午的鐵絲,A同學一直跟我抱怨她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一直說很煩,不是一下去Tesco 就是去Sainsbury’s(這邊Tesco Express是跟7-11一樣的)。我能說什麼嘛。


翻轉 星期二
助教的助教跟我們說(對!!助教的助教,不要懷疑),你們就放棄鐵絲吧,這樣搞下去會玩不起來。

這當然是個好消息,至少我不用聽某人一直跟我抱怨說:她想不出來,MD 我也在想阿。

助教明天飛西班牙,剩下幾天就只有助教的助教陪我們了。開學第二週,抱歉,請準備與present第一個 presentation。@@?


其他的lectures也開鑼了,雪片般的reading list…
來吧,耶誕節後先交三篇essay,一萬二千字(英文)…

其他模型玩具隨後公佈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