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又是presentation



上星期結束第三個workshop後,隔天緊接著另一個 (號稱第四個)。
星期五,終於要presentation了。

Presentation這字對我們來說,一開始是緊張與不安的,但現在對我們來說是另一種解脫,因為你知道這次的workshop即將結束,一種期待新生活並結束痛苦的心態。
事實上,在第三個workshop開始,就有人開始被批,並不是說前幾次作得如何,稍不留神就做偏了,所謂做偏了就是白搞,搞屁的意思。
我們這組也因為某些原因被批了,唉!

不過今天,我與澳洲姐姐同一組,第一組present,因為下午還有忙碌的essay tutorial,一切似乎在平靜中度過,沒有被批,也沒有被特別褒揚一番。總之是種淡淡不偏不倚的project。

而我想講的是,在結束presentation後,助教宣佈我們結束第一學期的workshop,下星期開始是另一種review與個人作業。
先不管什麼個人作業不作業,大家根本就是愣住了。下午我還接到兩個同學的電話,確認這週末真的是nothing to do。覺得很好笑,開學後,大家已經在studio度過每個週末,”突然”沒事的週末搞得大夥有點不真實。

6.30pm
AA一樓有diploma 學生的期中展,私下問過diploma學生,應該是還沒做完啦,但已經公布時間了,所以就…(當然,我那知道是真是假)。
重點是,開幕有免費的酒水,哈哈!!一種完美的組合,結束workshop和免費的酒。


我與澳洲姐姐5.30pm就在AA bar出現,6.30過後,同學陸續出現。部分同學下午有吃過”午餐”的繼續留在school bar奮鬥,我與其他同學殺到China town 慶祝一番。
醬油的滋味,快炒蔬菜的美味…所有的”痛苦”都隨之而去
沒想到,學校那群打電話說要過來找我們,於是…

又是另一攤酒水。




bus55,本來不停Charing cross Road,誰知今天多幸運,它就是停在我面前讓我上車,一路爽回家。

第一個作夢也會笑的夜晚, 倫敦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