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太陽不見了...


十一月了,星期六還要上學…
workshop的魔力真是恐怖,才記得前天剛結束workshop2。

先來講講G5的事好了。沒錯!我忘記把它帶走,不過我又回到教室找它。

HU某位人兄”好心”幫我帶走(帶到他家)以免被其他陌生人帶走,在我星期四晚上懇求所有同學發出消息後,
終於在圖書館被別人發現我,問我是不是在找相機。哈哈…
下次我不敢了

星期六開始workshop3,訝異的是,嘿嘿…助教是個亞洲人

(直覺是台灣人,不過我也沒問他,哈哈…搞不好誰認識!!)
助教果然很撐!

怎麼說…星期六第一天上課就從早上11.00陪我們到晚上10.00,大家除了受不了外,也沒多說什麼。

11月的倫敦
天氣明顯變冷了,學長跟我講通常11月還這麼”暖”,冬天應該會嚇死人吧。

我不禁嚇一跳,難道我冬天要每天掛著兩條鼻涕去上學嗎?
最近圖書館大塞車,有人排waiting lis排到第四第五,好像沒什麼是吧?

一個人可以借一個月,第四第五意思是說,下學期快結束時你才會有機會拿到書…
班上就興起一股買書風,哈哈…還好有人在書店上班,可以拿個7折。

七折在英國來講,是種大折扣吧,除了亞馬遜之外


星期日是假日的假日
我在工作室,眼見窗外四點多就沒太陽,心情漸漸低迷,秋天逝、冬天近
告訴自己再撐撐撐…


真的需要鼓勵。哎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