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Final pin-up


嚇!
當然不是嚇這個,那天在自己的窗戶往外望,不想上學的念頭永遠存在
倫敦天氣已經變冷了,我發現大家穿衣服有兩極化的趨勢
一種是穿得很普通,隨便夾克簡單就出門,另一種是大衣加手套等等...差點沒把棉被披出來

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永遠只有長袖線衫加棉外套,前陣子買了條圍巾...就這樣><
倫敦的冷,是凜冽的...一種連呼吸都可以振奮人心
(就像你把薄荷口香糖塞在你的鼻孔裡)
那天,我發現...連飛機飛過,煙都會停留在空中好一段時間,形成我窗口外天空那種景氣...真有趣!

回到pin-up
雖然我們的workshop結束了,這一個應該算是第五個吧!
我們要review過去四個workshop的東西,自己針對興趣的"東西",用過去所學的把它"變"出來
(好恐怖!!!)
這是有關係到明年的基地調查(去那呢?下次再說...在亞洲)
事實上,撐到現在大家都累了...雖然12月8日的final pin-up即將到來...我實在沒動力衝下去
畢竟,很多書和報告都還等著我......眼見房間的書越堆越高,copy的資料越來越多...唉

我的耶誕節><...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