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curry+ ?



結束午後tutorial
散步至 8W 1.17的 accommodation office要求在原來這個宿舍多5天extension
至於其他的flatmates在這週末前後都會離開 John Wood Court
因為九月份學期要開始了...

同時, 寂靜的校園人變多了, 更多的是國際學生
原本以為只有pre課程的學生在學校練習英文....今天發現更多"同樣腔調"的學生也出現了
哈哈

還剩9天...我要離開Bath了
一起生活四星期的roommates和其他同學比我早離開這
讓我獨自一個人在空蕩的John Wood再待幾天
也許這樣會讓我把心情沉澱下來, 準備倫敦的生活

在上星期Dani小試身手後,今晚又要嘗嘗他的絕活-咖哩飯!!
搭配的是Sally的當歸雞湯
@@!!留學生就是這樣,永遠把自己能搞出來的東西兜在一塊
就會形成這樣的情形!哈哈...

curry...叔叔我也有練過
今晚在烹煮過程中,我稍微"插手"...呵呵
(我後來發現,我超愛在廚房和室友聊天與討論廚藝,來自長春的小妹,手藝也是越變越好!!)

晚餐後,Mark&Spencer的甜點和慣有的tea time
一晃眼就9.30







感謝 Sally, Dani, 小V,培源

離開Bath前...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