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SW -> NW


踩踏著清晨5.30的BATH…
過去四個多星期裡,也未曾在這個時間點上看看BATH的另一面
寂靜與略帶濕冷的空氣,那絲絲睡意消散
但換來的是一種落寞的感嘆

Bath Spa Coach Station僅有微微路燈點綴,6.00am 的National Express暖車中
隨著coach在鄉間小路晃蕩,心情複雜至說不出個所以然
7點多,陽光才用緩緩的步伐與巧妙的角度盈滿整個車箱

而我

睡著了……


晃進 Victoria站前,我已醒來
早上9.45
我獨自從 Victoria、西敏寺、大笨鐘、London Eye、再沿泰晤士河北走
晃進 central,Holborn、Covent Garden與Soho區China town之間徘徊…

巧遇登記宿舍的LSE朋友、AA、Burger king…
下午,Ingrid出現
帶我把整個Piccadilly Circus介紹過…
傳說中 東海秘密下午茶基地、兩人再從 central 徒步回 NW




傍晚6.10

我不行也無法自拔得睡著

10.00pm,Ingrid還在工作…

康師傅 出現在凌晨1.30

3.00am / 18th被窩裡



到底我走了多遠?
Victoria 到 St. John’s Wood 兩點間畫一個向左開口的C
而這個C完全框著倫敦 central zone…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