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04

電話..

回台北的路上...手機響了兩次.第二次終於把昏睡的我吵醒
原來是eager....那頭傳來一個快死掉的聲音
有人跟我哭訴上週末兩天都在辦公室渡過,連最可愛的週末48小時都無法享受
我還以為eager和jc回家去投票了咧!!
台灣地景展 是eager下午約我去看的...說要去給人家偷拍@@!!!呵呵
不過我已經有約了!!抱歉
地景展在台北只到19號這星期日,看來我得抽空去晃晃
要不然筆筆這星期又要回來了,一群人要用酒撕殺........我想應該會死好幾天
提早去做點比喝酒更有意義的事!!呵呵
筆筆.....灌死你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