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Back to Tokyo

東京!
來去表參道吧~雖然我沒有那麼多"摳摳"買LV.....
但是~來這邊拜一下總可以......
先說在前面,我沒有去明治神宮,即使它就在附近!!

左邊這面牆充滿綠意,其實它是工程圍籬......
基地是"同潤會"一個舊時代的集合住宅,東京都廳請安藤在這邊重新規劃
形成一個住宅與商業合體的建築,恰好有展覽....(嘿嘿!!我去看了)

ㄜ!!@@!!我在東京都廳北樓展望台..
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啦!不過~我忍不住就...上................車了!

東京都廳附近商業辦公區
天空藍到不行!!!贊

函館"黑貓"來的帝王蟹收到了,我們請某位模特兒幫我SHOW出這隻大螃蟹
主要讓你了解"這種比例"

ㄟ~~~為什麼會有拉麵?
沒錯!!晚上11點多快12點,餓了!雖然晚餐是一隻大螃蟹

日本拉麵隨便吃隨便贊,受不了



No Posted by Hello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