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04

23rd 函館

呼呼~~一大早就被旅館旁的函館漁市場"香"醒
陣陣飄來烤螃蟹的味道,此時孩提時代討厭的魚腥味頓時變成香味
胃酸已經不自覺得分泌一大跎.......
就是這家"紫色"食堂,害我一大早就飽飽飽........

這個是我的!!!從下機至日本開始,我已經殺了為數不少的鮭魚baby.....
阿彌陀佛!!



訂購"帝王蟹",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記得要完成的事
因為明天凌晨要回東京!我們想在東京大嗑帝王蟹

嗯!!!就是這隻~~~
買了一隻8000日圓的大螃蟹....
這樣講沒概念吧!!通常...市場上最大隻的價錢約10000日圓上下,再來就是8000左右
至於5000日圓以下的咧,就是你可以在台灣7-11訂的那一種!

老闆娘努力填寫"黑貓"快遞.....
一邊寫一邊說,ㄚ~~~黑貓就算是給我們的"撒密蘇"不算錢啦!~~
真會做生意!!


這邊是北海道非常有名的峽灣喔!!
因為日本夫婦詩人就是葬在這邊......景色非常的美
套句台灣話,風水很好啦!!!........不過~很酷的是
從市區來到這邊,要經過約步行10分鐘的墓園...沒錯!!
頭上還有一大群黑烏鴉盤旋.......我很難想像晚上會有情侶來這邊啦@@!


相信23號這天是我們的big day!!!
晚餐我們就決定殺了螃蟹火鍋.....請不要小看"這樣"而已......
我到最後是以想吐的感覺離開餐廳!!!........天ㄚ~~




剩下的湯再煮一鍋飯,再殺@@!!!



洗碗應該很好洗吧!!台灣人真厲害~~~舔過的是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