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04

鶯歌之旅

很難相信台灣12月冬天會有颱風來到,恰好又在我們"鶯歌之旅"當頭.....
星期五晚上一直擔心雨下得如何,老天爺似乎不理我...星期五的晚上,雨下得有點沒道理....
星期六早.....還好...只有綿綿細雨...帶把傘就可以搞定
大夥說好11.15am在鶯歌站的"歌"字下集合,台北出發時,在月台上遇到eager和jc...還有raymond夫婦
鶯歌迎接我們的不是格子,是等候多時的小紅豆....一下樓梯就一直跟我抱怨..."怎麼都沒有人來,我等很久了耶,差點想回家"
呵呵.......格子突然搭著送瓦斯的小發財車(車頭車尾還有四把紅旗子),一行人嚇得!!難道一整天要搭這種東西在鶯歌市區晃來晃去嘛!
從阿婆壽司開始一天的行程,大鬧陶博館後...充滿期待地前往重頭戲之一拉陶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拉"......很酷!泥土在手指間滑溜流動...一種孩提時代玩泥巴的感覺油然而生
Image Hosted by zoe
Image Hosted by zoe

戴眼鏡的不是我是格子!!@@!!下面這張認真的男人才是我!!
Image Hosted by zoe
出了拉陶室後..雨已漸漸變小
大夥再殺往格子他家的磁磚廠,王叔叔高規格的接待,以及磁磚從頭到尾的過程....
在格子與陳工程師的解說下,大夥輕鬆了解磁磚產製過程!
八德市阿忠羊肉是我們晚餐的終點,生意好到不行的羊肉店,老闆看我們一行人,特別開VIP室
阿忠果然厲害!!羊肉的騷味在巧妙烹調後..完全聞不到!!
格子再領我們殺到桃園小巨蛋旁的"微風".......一夥人喝著花茶等閒聊一晚上
我的特大杯水果茶也是今晚的焦點.....
格子....謝謝咧!!
ps:感謝月亮熱情提供照片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