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04

Tokyo->Osaka

剩下兩天,27晚上就要回台灣
今天從東京-池袋(我們住的地方)前往大阪並繼續剩下的行程
又是一天匆忙搭車(新幹線),所以只好給幾張街景解悶..........

ikebukuro



我覺得日本人很敢講,雖然他們是比較"ㄍㄧㄥ"的個性,不過把一些事情當作廣告或商業行為來解讀後
就變得理所當然,可以去做的一些事情.
在我帶回來的些許街頭發放的廣告單,小冊子中....還發現"專門"介紹非日本籍的婚姻介紹所
怎麼說呢?
基本上男生都是西方人為主,就算要日本男生也規定什麼公私立大學畢業,公務員或是什麼大株式會社的員工
女生嘛....就是"想要"嫁的那一群嚕!!....還有類似"讀者好評"的文章
說什麼Yoko chan(化名)是他這輩子的最愛,沒有婚姻介紹所的幫忙什麼的,這輩子就失去什麼
說什麼Yoko有日本女人什麼什麼體貼照顧.....@@!!!
我在JR也發現這種廣告貼紙,明顯地,又是用"外國人"....................


這位小姐捏,從我們對面的車門上車,就跨到另一個車廂找位子,瞄了我幾次
我也覺得蠻對眼的啦!!所以就叫朋友拍了.........
當然,她發現後,她和她朋友的對話就是什麼"幹嘛拍我啦..有人愛拍....偷拍....."
為什麼我知道!哎呀~~雖然不懂日文,看她的敘述也知道在講我們這種"行為"..!!
正嗎??


右下角就是大阪車站共構的大樓,低樓層是一些SHOPPING的,高樓層有飯店
現在是位於車站後方新落成的超高辦公大樓,頂樓設計為展望台(別於東京都廳,這邊要收錢)



如何?........................在這邊,求婚一定成功
也許又逢耶誕節吧,頂樓室內設有許願樹和日本典型的幸運籤
好像是一枚100日圓吧!

love



我發現到處都是"東京愛情故事"的場景...............日本...真是戀愛的好地方

車站內的書店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