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帶來英國的味道

Untitled

嗯,我想起了你
總以為會慢慢忘掉你陪我的曾經
深嘆生活的柴米油鹽淺淺地轉化成生活的積累
妳的身影就趨漸模糊

而今,飄雨微涼的天氣
讓我再一次想起了妳,是的,想必真的是愛妳

妳應該喜歡吃這個吧?那個? 或是這一罐?那種口味呢?
沒。其實我都不知道,就選自己喜歡的吧。把自己的口味分享給另一個人,也是種喜悅。
或許,慢慢地,妳和我都享受一樣的味道,何嘗不好?

英國?比利時?法國?德國?日本?
果醬來自這麼多地方,獨自杵在果醬櫃前,左手右手不停交換著看
還是留下妳

沒什麼,只是不願抹了一片果醬後,除了酸甜,並沒有故事。

是的,好比我想起妳,不是僅有六百多天的回憶,還有妳淡淡的味道。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