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616

IMG_5145 

回來了,嗯,回台灣。
剛剛從另一個城市回到另一個城市,因為我不會說是去曼谷玩。
那種感覺都不對了,也不是單純旅遊那樣了。

從班機延遲到半夜三點才踏入家門,其實感觸很大。
也從不說累不累這件事,僅能告訴自己,work hard, play hard. 然後呢?

我相信 還有一種旅遊後"回家"的感覺,而不是我習慣的這種。

是的,今年,又去了 曼谷
大家問我那時候再回去? 明年? 還是,朋友的婚禮? 

我也有點不懂。

先讓我沉入工作一陣子吧,這種事對我來說,是種無法輕易解釋與說服自己的過程。

六月,從一半開始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