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818

Untitled

都無所謂了。 

是說這夏天要騎 U Bike逛過台北市,也就這麼一點一滴得慢慢騎。
是吧,很熱血,還帶點mw特有的固執與堅持

現在不做, 明天就沒時間。

話說前幾天yahoo新聞寫一篇臉書facebook用久後,會變笨之類文章。

我覺得不只臉書吧,網路兩個字就解釋所有應用範圍。
大家嘴巴都會講,ㄚ我知道網路就是這樣啦,還好,我不太會相信,也是聯絡,也是真實世界的反應等等。
都對,我很肯定地下定語。

只是,然後呢?
我曾經被一個朋友念過,Vivian。
那年我花了將近兩個月去調整外派曼谷三年的心情,當然,外派也可以想的很輕鬆,但是,當開始規劃生活,在意一些事情後,很多事就不是事情本身那麼簡單。

what'sapp
mw: I'm going to shift to BKK for like 3 years....
VV: 這種事你怎麼可以app呢?

是的,謝謝 VV念了我一下,所以如今我把這觀念帶進心裡。
之前,我來去之間,那麼多的無所謂,但總沒一個主軸告訴自己該怎麼解釋。

如此就是了。

台北一直都在
U Bike也都在
很多人訝異一個人怎麼可以旅遊,可以看電影,可以吃爆米花,做那個做這個? 
沒。因為你們不懂一個人為什麼不能做這個做那個。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