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胃炎後近來生活呈現一股清流風

食也清流

息也清流

生活也清流

整個進入一種生養息氣的境界,這到是件好事吧?幾乎兩星期進入一種素食狀態,讓我的小肚肚好好休息一番,茶與咖啡也不曾出現在我桌上了。

是說,是否我之前把我這輩子茶與咖啡的量超量使用,才造成今天下場?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換個角度想,人不就是這般,非要到臨死關頭,才會去反省與思考自己怎麼了。生活與愛情也不是如此一般嗎?

這家叫什麼名字ㄚ? 不就叫HENRY AND CARY! KT悠悠地說。

那裡那裡? KT用力指著落在路邊被停放機車夾殺的小黑板。這也低調了些,這巧克力系列甜點,實在讓人著迷,不過我僅代買,並沒有在胃炎這陣子破戒。相信我以後還是會常偷跑來這吧!

生病,養息

讓自己的生活多了好多時間。這碗粥,有點心動。

我一直認為,唯有能設身處地為別人想的人,才是王道。但是,設身處地這件事礙於對生活認知的程度,很少人能如此發揮得淋漓盡致。同理心也是。繞了一大圈後,你終究發現,感恩與感謝,就解決一切了。

感謝那位在廚房裡進進出出,切切洗洗的人,你就懂了

那天,你有種熱情在廚房進進出出,切切洗洗,你也會懂。

那一聲 謝謝你或好好吃喔,溶化所有辛苦與汗水難怪大家都說,媽媽的愛心,永遠放在那一點一滴飯菜香,吃光光是謝謝媽咪的表現。你懂嗎?

我忘記

是誰跟我說,BECA? 人生無法經歷每一場戲每一場夢,但弔詭的是,經歷過些許,你才有可能長大,也遲了。如何去從別人身上或是生活中反思,似乎 感動與感謝 就是原解了。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