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平頭

理髮ㄚ姨許我一個小平頭。

週末頹廢至極,電影台狂喀,又要早起,連續兩天被鏡子中那雙黑眼圈驚嚇,是說,真的有那麼糟嗎? 是的,過了一定年記請不要沒事不睡覺,所以傍晚趕緊去抓腳,再不抓,我知道星期一上班就葛屁了。

電話中指定要男師傅,幾個星期沒抓腳後,師傅的力道讓我痛徹心扉,跟分手一樣痛。但是,我睡著了,很深沉地伴著痛睡了整整半小時。

離開BECA,悠悠地說,你是剛去游泳喔? !我剛睡醒,是說,睡得很像游泳運動後容光煥發? 哈哈

可能也是巧合,上天就許我一個理髮ㄚ姨給我個小平頭。

讓我要專心,專心

好像要發生在不經意回頭低嚐那刻,太刻意,好像就溜走噜

好一個2012二月第一個週末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