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王ㄟ 王ㄟ

一直是這麼地叫他。網路上認識直到見面,生活中似乎沒有所謂網友的空間。網路,就不過是那工具罷了,沒有 富樂火鍋的三小時歡樂,沒有 英國早餐茶的梗,網路,網友僅會停留在那,停留永遠是虛幻的應對罷了。

你說,你懂男女朋友與親密關係都需要培養,那 朋友呢?

大笑

我對這種事看得很開,那晚我搭著卡布奇諾與KT說著。

那晚

我更是悟出,喜怒哀樂一瞬間,眼一眨,牙一咬,不愉快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你還期待明天是灰色的嗎?你願意把今天的苦帶到明天嗎?

你很自我喔? KT好像那樣得說,我忘記那句話

是ㄚ!我頓了許久承認了這種說法,如果我今天每一件事都無法讓自己開心,我為什麼要過今天?今天遇到再怎麼苦的事,開心,不就已經解決了一半嗎?

好英國

早晨的淡水列車

其實內心是很開心的

我的每一天,我的開心,我的我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