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大心日



今天應該有開心三顆心(滿分五顆)!!!

延續星期六喜悅心情,今早是帶著微笑醒來,怎奈不願起床的魔鬼呼喚著我,硬是在床上又滾了幾下。

簡單三明治與咖啡,再想想傍晚預約的spa,終於該出門。

公車開超快,也許下午時間不塞車吧,20分鐘就殺到BTS Phrom Phong,先大心逛了一直沒進去過的Benjasiri Park,心情突然一陣大好。一個深躲於吵鬧Sukhumvit的天堂,好多小朋友,好多人躺臥草地上,好舒適的風,內心有如小朋友見到糖果一般喜悅。

於ASIA BOOKS書店暫時用冷氣驅散傍晚熱氣,安靜地看幾本書,這兩本在我離開前,一直說要跟我走,好吧! 我就帶你們走吧。

spa完後,饑餓感突然大增,直覺我需要個沙拉什麼的。

晃進超市,我又得再花個半小時之類的,唉! 有種宿命,就是愛逛超市,誰叫我就愛這些花花綠綠的食物呢! 突然間,大心!!!

見到我的英國!!! 一定要帶回家的阿,二話不說它已經在籃子裡。今天真的大開心吶…不是有人那天還在嚷嚷說想念英國嗎? 哈哈~~~



離開曼谷那天,我,會傷心
但是會有微笑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