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習慣嗎?

msn大部份皆問: 泰國習慣不習慣阿?生活好嗎?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正常阿。只有最後淡淡加了一句,我像蟑螂,一定會活下來的。泰國的生活,我並沒有遭遇多大困難,最傷腦筋的只有那嘰嘰咕咕泰語。又酸又辣的泰國菜,路邊攤的湯麵、粿條、烤肉以及海鮮粥,還有那香香辣辣的綠咖哩、黃咖哩。幾乎找不到我不吞的食物。泰國當地啤酒LEO也是又香又濃,TESCO大罐玻璃瓶裝38泰銖,一般商店或是餐廳大約40~45泰銖。這麼熱的天氣,冰涼啤酒下肚,一整天工作上的鳥氣頓時消散,人生嘛~~~

曼谷至少有公車與捷運兩項選擇,如果你要出門。這邊只有’聳 ㄉㄧㄠ/’(利用貨車改裝,隨叫隨停的公車),或是路邊等待客人的摩托車大哥,他們一律穿有號碼的背心,上車喊價,大約都是20泰銖起跳。路面上永遠掃不完的風沙黃土,說服自己在”乾淨一點”的地方用餐與消費,我只能說,你如果不樂在其中(這種環境),大概也沒地方讓你消費吃飯買東西了。


日子很簡單


時間,
只有在辦公室與公司交通車的快速運行間,才感覺的到。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