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cafe, a bit right behind my office

來說說2008年第一個月是怎麼過的

明個兒就最後一天了,似乎一月每一天都填得滿滿的。

工作

我算是專案台北留守工程師,外帶幾個小毛頭的主管,最近小毛頭移轉新專案,緊盯交接進度與細節,對他們來說,我是龜毛到底了。換句話說,就是基八

當然,專案對我來說唯一的信念是,把事情快速做完做對,就沒了。小毛頭喜歡趁交接時胡搞一番,我只好基八再基八了。

德國交貨的大型空壓機在漢堡港口裝船時,掉下來。另一英國大型空壓機預計三月交貨,工地試俥告急。業主頻頻發出警告,並且對其他CTCI進行中的案子提出質疑。MC日一延再延,已經拉警報再警報。看來,CTCI第一個EPCK的國際案子,中後期是發條絞到底。

至於我,去泰國吧!!沒意外的話,就去過過撒哇低咖的日子。

回想一月每個星期五
莫名的咖啡時光,讓上班族有個喘息的機會
小貼貼,你咖啡時光別上隱,老是星期五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約

反正,去誠品一定找得到你。


G5
已經說掰掰
謝謝它陪我渡過這些日子,倫敦與英國的日子,沒有它也不行。
畢竟,它老了
Y拍上,賣給一個 類GAY買家,詳細故事我已經在北投之旅講了三次@@!

今天
繞到公司後面買飲料,回頭一瞧
沒想到敦化南路還有這種景,恰好手上也有相機,就…(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飲料要帶相機@@! 賣飲料的小妹很醜,這樣可以了嘛)

P1020320

晚上
英國文化協會 謝謝我幫他們寫感謝文

送我一支 協會與 樂高玩具設計的隨身碟

IMG_0361IMG_0363

再一天

再見一月與HOK,與HOK後會有期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