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當你發現...


當你發現
你在念project proposal時
你的課程主任在背後笑你...

就已經不是對課程 失望而已...

對不起自己
說過不要抱怨的,只是


話說昨晚收到email說今天在主任自己開設的工作室tutorial,信中寫著 不談目前的進度,只談project主旨與argument

又是running late,本來每個人半小時的,前面第三個就講了快兩小時( 是第三個meeting的同學講了兩個小時@@!)
原本兩點半meeting的我,等到六點半。而且我一點半就到了。

一如往常的,前半場都很有活力,中場休息後就開始耍機八了。當然前半場也會機八
下半場主任離開meeting位置次數增加,不是去講電話,去尿尿,去看她工作室外面有人在偷腳踏車並打電話給警察

換我時,一樣不在位子上
剩兩個助教陪我看圖,只是

助教一句: it’s nothing about graduation ! “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

我 知道, 他說溜了嘴

或許

如果你跟老師meeting,他不坐下來,在教室裡外走來走去,打電話叫警察有人偷腳踏車

如果你在念proposal時,她不幫你糾正,找出你的問題,反而偷笑你的狀況”…

你還會期待tutorial?這些都是我非常不喜歡跟她tutorial的原因一點建設性東西都沒只讓心情更糟。

我只能再問自己,一個原來被自己期待幫助自己的人,不幫忙就罷,還笑你。

為什麼不能有 好好助教?? 為什麼不能有好好助教這種人在身邊??

八點半
回到家

心情亂…msn上遇到東海sp,聊了一會兒

讓我覺得還好我沒病,我是正常的


另一個AA的同學說: 就當作是倒楣吧! 世界上什麼事都是random…當自己在AA遇到這些令人生氣的傢伙,是這輩子倒楣的一章節

鬼叫

我發現,這半年來
我練最多是 忍 的功力,不是畫圖


忍 別人持續對我的言語攻擊
忍 別人用機八的態度對我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