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我的三杯積-2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eager怎麼會想到 三杯積這種東西.任何東西的堆疊,事實上造成不僅是"堆疊"的意象而已,有趣的是,不同背景的人,堆疊出的感覺...似乎深深影響著 三杯積的源意.

自從eager在網站上宣佈 三杯積活動開跑,我就開始思考"堆疊"本身的意義.似乎美學這部份,在我的思索中是擺在另一個角落,令我著迷的是,如何使杯子的光滑表面,在三三堆疊過程中,找出施力點與摩擦力的極限,並表現出上方兩個杯子的力學平衡...
所以,最好是我家有無限色彩與不同形狀的杯子讓我"練習"...
想當然爾,
IKEA 是不二選擇.(我希望這次的公開IKEA是個良好的實驗室,不會斷送以後大家去IKEA實驗的機會)

五月二日準建籃球社結束後,偷偷告訴grid要不要跟我約會,我想約他.grid追問著要去那??
我裝神秘不說,只好用"壽司"攻勢,讓grid屈服!(意外的,AF這個好人,在我們的慫恿下,也參加了這次IKEA實驗室之旅)
從敦化北路入口處至杯子展示區,不到五分鐘.我們在此區停留超過一個半小時,grid負責照相手(沒辦法,那天只有他帶最貴的"萊卡D2")

任何來自內心的讚嘆聲是給自己的鼓勵,也對玻璃杯所造成的堆疊效果感到驚訝...
最後,在挑戰極限時...
!!!!!!!!!
高 腳 杯 斷 掉 了!
不僅如此,高腳杯中段玻璃柱部份還呈現"剪力破壞"....@@!!


三分鐘之後,我和grid又出現在敦化北路的入口處...說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anyway, 我承認堆疊的過程中,堆疊的樂趣源源湧出...
要不是那個呈"剪力破壞"的高腳杯,我應該不會那麼早離開IKEA...

IKEA真是個好地方, I Love IKEA!!!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