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progressed greatly ?

又來說說IELTS好了
也許是我真的比較笨吧,人家隨便考考IELTS都可以考得不錯
我那天殺的0.5分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也許是太早寄給學校吧,距開學九月還有一段時間
學校assistant也不把我的信轉給course director看
直接就跟我說 " 傢伙,再考一次吧. "........

不過,這個assistant大有來頭,我還乖一點好了....
英文這條路,就算是一種不歸路吧.....永遠讀不完的範圍,讀不完的教材與文章
是阿!! 一樣的答案,在那邊水深火熱的,都會說: 希望我只考考英文考試就好,essay不用寫多好.
在這邊的,就抱怨學校機車龜毛加五級什麼鬼的...

好吧!!!......就念英文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