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誰來晚餐系列

Untitled
真不再來寫點東西,blog大概就要封存了。
那天 跟朋友用餐時,驚覺2015的第一個月已邁入最後七天,我悠悠地接著,似乎年過某個年紀後,生命的速度有如加速般前進,快到連自己都無法掌握。

[儲蓄友情,它們是炎涼時最溫暖的外套]
雖是星座年度預測,索性來個一月份 誰來晚餐系列。也好久沒這樣密集地約朋友聊天吃飯打屁。
話說,朋友們的不同反應,還些許令人噴飯。

2014下半年心情有如翻書般快速,快到連自己都無法掌握,有些喘不過氣。朋友問,mw是否有這樣多的事可以煩惱? 我就是想很多, 在大量思索中找出該下決定的順序,但相對地,又再一次太過理性經歷生命的某些部份。內心感性與理性之間,永遠都在拉扯,有時候很氣自己,但有時候卻謝謝自己把自己救了回來。

我相信,就讓瞭解mw與欣賞這一切的觀眾來評分吧 。因為,這不就是mw嗎?

還記得那天與朋友聊到mw的墓誌銘會是什麼? 沒有悔恨。mw淡淡地說。
在這接近不惑之年,有這麼深切體悟與決心,還真有點被自己嚇到,但說完 沒有悔恨 後,自己確有種 嗯!就是這樣的滿意。
是吧,我踩著很堅定與緩慢的腳步往前走,來去之間的人事物猶如車窗外快速後退的景物。
再如前世今生給的啟示,今生的不完滿其實也是種完美,只是我們放不下這一切罷了。

2015生命有限,若你有渴望的夢想,前進才能找到方向
說真的,我早就忘記那裡看到這句話,但它一直存在我心中,相對的,不就是我常說的 勇氣 。
希望2015速速前進且沒有悔恨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