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what represents Korea

IMG_2880

28早,七點多醒來,已忘記前晚下機一路怎麼晃到旅館
趕緊梳洗後,握拳,準備用力看看這 對我來說 的新城市

似乎不來看看與瞭解這朝代是如何被建立以及更迭
就有點說不過去

景福宮,二話不說,就是這了。

做了觀光客該做的外
小學生這一幕讓我感動許久
他們不是 這早晨 景福宮的唯一,來去間,你會看到小學生來來去去

我一直在想
以後,我應用什麼來告訴小孩子,台灣歷史? 怎麼讓小朋友自然地追跑其中,以及用讚嘆與深呼吸的態度去感受這一切。

小學生活離我好遠,而我也不知道現在小學生都在幹嘛?
僅知道小朋友都忙著書本中的一切,忙著下課補習,忙著怕趕不上其他同學

請問 小朋友的太陽,微風在那裡?

別了 景福宮
往三清洞與北村走去

剩下的
就是午後一場大雨,鎖住三清洞

我走阿走的,還有一件擔心的事
就是
別把鞋子弄太濕了,走慢一點。



走慢一點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