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簡單愛

Untitled



有點故意加班就是了。

朋友知道我不愛加班,但這幾天我無由來? ! 有來由的加班,因為老闆去開刀了。知道有時候專案經理或是其他工程師都會跑來問問題,所以就那麼地留晚一點。
模糊了焦點,模糊了視線
話說老闆(G)已接近退休年限,按照公司漂亮的說法是要安排接班人與培養下一代,但我看到的是,死不去的工程師精神,一路衝到底,無法自拔,無法於自我表現與培訓中把工作漂亮做好。是吧,就累了自己,也垮了案子。
話說回來,整個公司的精神濃縮在老闆G身上。

把工作做好,是種使命,怎麼安排工作?怎麼同時工作又教導開啟下一代,比自己衝著做,難多了。更何況老闆G又是處理那些無法明攤於陽光下的。
是吧,這樣的結果也不令人意外了。

退休,要幹什麼? 什麼時候才要退休? 生活推著你走?還是,你推著生活走?
追,好困難,我們一直被訓練要上進,要更上一層樓,但誰教你怎麼放下?怎麼取捨? 沒,沒有。而生活的困難面,捨 永比難得多。

你說,需要動力,生活停住了,停住在一種無法呼吸,窒息的時空。
你說,那晚分手,生活停住了,停住在一種傻眼狀態,恍惚的片刻。

昨晚,我睡前
突然告訴自己,生活很多需要面對的事,都需要腦筋與心思
請簡單愛,與一位簡單愛的另一伴一起

記得小時候
簡單愛是…?

我喜歡你,小小聲得說? 還是你已經忘記 簡單愛 的感覺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