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都是問號

Untitled

很不小心地發現,我又開始南北奔跑,好似2008那年,每個月平均到高雄三次。

這次也差不多,只是偶爾選擇停留我的家鄉 台南。

離家已經十幾年了,慢慢地忘記台南的一切,僅剩下兒時記憶、爸媽與家庭、還有幾個離家前熟悉的秘密基地,只是,它們也都變了。

是我變了? 還是台南變了?

如近來猛問自己的

我到底在那裡? 我在做什麼? 我得到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

除了 工作外? 我有了什麼? 與 失去什麼?

我連個機會 跟小孩說 爸爸正在進行台灣最大發電廠更新案的驕傲 都沒有

? 真的很OK?

Untitled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