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Wendy,3/24

該回家,讓蘋果爸媽休息。辛苦你們了。

喜宴後的輕鬆,來一杯朋友泡好的熱茶與餐桌手工烤餅乾,聽著朋友吱吱喳喳,有種熱鬧中的輕微幸福感。

終於到了,好趕。

哈,這是大汝,這是表妹。掰。

妹妹,恭喜妳。一路勇氣加油。

喜悅,開心到想流淚。好比司儀看完求婚片段,沒辦法自己一樣。

我想,我的出席,我的感動跟你我一樣如此。

也別問我,四五年有吧?反正,相見與熟識,都是那麼地緣份。還有彼此那份願意以及珍惜。

我相信今天被問最多的是這句話了,不過也無所謂,同桌就聊聊天吃喝享受小妹的喜悅,身旁的慈濟ㄚ姨也不時轉頭跟我聊上三句,還服務分菜給我,讓我時時刻刻眼神要飄向ㄚ姨,趕緊謝謝她與自己動手幫忙分菜。

請問,你是?? 慈青?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