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2012 starts from hometown

1/1新朋友日。

午後,我第一位到MASA。請問訂位的位子在那? 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坐。店員很豪邁地回答我。同時心想,那如果都坐滿,他要怎麼回答我? 似乎訂位這件事就成了懸案。一點都不擔心朋友進MASA後找不到我,專心玩起iPHONE與桌上的菜單。餓,成為點餐的動力,那杯2012第一杯拿鐵滿足不了饑餓的肚皮,更是要來一份大鬆餅ㄚ。你不是說要一起分享? ! 我餓到根本就忘記這件事,大鬆餅在我兩三下後就進了肚皮。哈哈~~~開心。如果這時候有甜點或蛋糕就完美了。

朋友新舊之間,一點都沒問題。更令我驚喜的是,那碰撞出的話題。一整個讓我意外,但也增添朋友太的有趣。

我在台南

台南就是靜,靜到每件事都慢下腳步。我不急。

騎著車,曬著冬天的陽光,與媽媽一同午茶,買蛋糕,喝咖啡

我在台南

2012,從台南開始,從生活開始。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