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家。2011冬至

你就像我的家人與朋友。

今晚,這句話,就夠了。

家,好遠,好近

心,一直在變,人都一樣

曾幾何時,你會感動就這麼一件事。



講不完小朋友的事,好似我已經當爸爸。

那年,小姪女

妳已經在我內心裡,告訴我小孩子是如何長大,如何玩耍,如何憂愁

猶如生活,誰來教導你生活怎麼過,什麼對,什麼錯

唯有,細細地觀察,才會得來小朋友的喜樂

也相信,我像孩子一般

我也可以沉醉在這場景中,自己說著故事,與聽著別人說故事。

小孩,不就是這樣嘛。編畫出自己的劇本,自己的角色,拉著別人與他分享他的驕傲與故事

我懂的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