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愛你

似乎該做些什麼事了,老是困在這也不是辦法。

下午悠悠喀了個漢堡王後,拿家裡咖啡罐去星八克買咖啡豆,順便要求店員磨成家裡咖啡機使用的粗細。覺得手中那咖啡罐有種溫溫、暖暖的感覺,好新鮮,好甜蜜。

離開前,店員還硬是提醒12/2開始特賣,有空可以過來看看!只是,我比較在意這耶誕味兒

咖啡之前,快速看完 艾未未與倫敦當代設計展。只是,我必須說,倫敦展弱掉了!!!不想評論,或許我期待很大。魚朋友也來去匆匆,一併快速看完展覽後,趕三點半晚上兩攤。大家的週末可真忙碌ㄚ。

早上,啜那杯自己煮的拿鐵時,告訴自己要把還沒去的展趕緊看完,已經延遲很久。僅希望下週末,下下週末,下下下都不要下雨,冷冷的都好!冷到受不了也好,都好。就讓我踩踏著類英倫天氣,享受這淡淡寂寞午後,也好。

朋友傳來,你晚上沒攤ㄚ? 是的,我沒你想像中忙碌。

還習慣吧? 杯緣還殘留點白柚蜜茶淡香味,我只想關心,還習慣吧你? 對自己來說,僅是多見不怪了是吧?初次見面的你,新朋友,舊朋友,大家陌生角落的夜,好妙。下次,台南見吧!

打斷朋友聊天節奏,僅想留下這一抹夜。抬頭iPHONE了一下。

??不,一旦成為真愛,永遠都愛。新,舊,都愛你如一。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