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you tell me...

恰巧吧,我想

我喜歡寫,清晨於搖晃捷運,低頭iphone寫一段話給朋友時

腦海中漂過,love can wait, but time won’t!!! 讓我書寫的過程被如此打斷,人呆了一會兒。一定是,一定是要告訴我什麼吧?


呼吸,我聽到

聽到自己的呼吸,很專心,很清楚,很沉靜,靜靜地呼吸

回頭探看那水花濺起,水線與淡綠色池水,好沉靜,就那麼靜靜


Perfect day,踏入家門那刻突然哼起來

那是? 又是什麼?


Perfect day; Love can wait, but time won’t. ???你到底想說什麼?天ㄚ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