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u r not alone

You are not alone.

這是句英文吧?

中文是: 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單獨的?你不是孤獨的?

很難

翻譯成中文,變得好難。

那天,我真正感受到 you are not alone的意義是

畢業評圖前夕,趕不完的進度,憂鬱的臉龐

同學Bridget拍拍我的肩,連說兩次 You are not alone.

內心壓抑的情緒繃到極點

原來,You are not alone.

大家忙歸忙,內心都是相扶持的,只等你一句話,有空的人就跳下來幫你,陪你渡過。

You are not alone.

我只能告訴永遠告訴自己,I am not alone.

因為我知道,有天使守護著我

即使,當下我看不到她他

I am not alone. Yes, you are not alone.

之後

我完全瞭解

You are not alone.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