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旅行箱

旅行箱

上次回倫敦時,另買個中型硬殼旅行箱,因為帶去念書的那個,太大了。對我來說,可以把家都搬過去。

中型旅行箱,對我來說,可以把東西裝得剛剛好。(也有可能裝不滿)

目前,大概只有維也納學長與前Bath同學看過我神奇打包法。

十來天的旅行,只帶了小包。背起來後,還可以快步走。

事實上

打包這件事令人感觸頗多

是要回家呢?還是去探險?還是回另一個家?

打包行李越多次,可能就感覺不屬於這地方吧?

時間在旅行的流裡

不管是出差、探險、放空

行李,機場,飛機 永遠是我最愛的元素

流動在生命中

翅膀帶我探險

我屬於那? 我沒答案

但,硬向我要個答案

也許

只有台南這兩個字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