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旅行的流

時間的流
機場
,是角色之一

Phenol

工程專案的腳步永遠是快快快
快到讓人每天需要改變自己腳步
改變,正是專案特色之一
每天或是說每一階段,做事與做法都不同
唯一的,就是把專案結束。

終於
還是出差了。
泰國,上次是十幾年前吧,路過轉機倫敦的次數不算。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泰國。

每次到了機場,都有種喜悅,哈!聽起來蠻變態的。
不過這個喜悅在等公司派車的過程中就消失了
因為泰籍司機很堅持他要在柱子旁邊等我,我打國際漫遊的電話跟他解釋,我找不到他,能不能換到靠近廁所的大柱子。竟然跟我說,不知道廁所是什麼(英文啦)…
掛上電話帶著抽搐的表情,又在大廳裡晃晃,終於在大門邊的柱子找到一個拿紙牌的司機,紙牌上的公司logo只有巴掌大。眼力不好的人,就……

先回飯店吧!!



房間外景觀(ㄟ~~~沒有人的海灘都很乾淨啦)

Phenol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