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花花筆與俄羅斯娃

隻筆蠻漂亮的
日本花花風捏!

你們英國買的
還有筆記本,一組的

我翻了又翻….paperchase

1311

腦海中還是會浮現片段倫敦
看到學長花花筆與花花筆記本,總覺得是一股日本風
這種粉粉的感覺,似乎直指日本才對味

只是話說回來

倫敦帥哥也是我看過最多穿粉色系


那家離AA最近的paperchase

翻了又翻的紙架
比了又比的價錢
是當初第一學期開始時,我首先做的工作


學生都沒啥錢
做模型只好選擇成本低的材料

一張紙約1.5磅到2.5磅都有

心永遠在淌血

paperchase 也是看看花巧小東西的好地方
記得開學時,還有遇到來做marketing的學生
只見他們的老師前前後後在店裡解說paperchase的擺設,產品

店家沒插手干擾也全力允許
你曾經在課堂上學marketing?? 結果如何呢??

俄羅斯娃
我也有一個,那年我去莫斯科買的
只是她隨著我旅行時,掉在某個不知名的地點,忘記帶她回來

學長去了趟東歐,帶了一個當紀念

此時
東歐也賣起俄羅斯娃娃….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