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AF,台北

IMG_4945

mw: 要過年了還要去台北??
mw:
就是要過年了才要去台北。

我相信這也是巧合。eager把尾牙搞在二月初,也就是離農曆新年前約兩星期。
再加上台北有些朋友面臨換工作與找工作之際,還有之前回台灣時,互挺的朋友,但是橋不出時間見見面的,趁這一次上台北,把所有的債都還完
(
!!是感謝大家的熱情啦!!)


msn
傳來AF的訊息

什麼時候到台北? 喝杯咖啡如何?

說真的,兩個男人喝咖啡是真的有點怪,而且是常常喝。
那時尚未出國念書時,AF常下班後就打電話給我,約在公館附近的咖啡廳。


上網+喝咖啡,

喝咖啡+發呆。

兩個人還蠻爽這種關係… (真是有病!! 你知道是幾點喝咖啡嗎??晚上九點半以後,誰叫我要配合他下班時間)

這次
AF竟然說要星期五晚上喝咖啡,再電話聯絡。
上次回台灣後,台北的感恩之旅與跨年趴,AF是公認過去一年多來,出現次數小於五次的。美總一直說我臉大,AF才會出現。我只能說 AF 你太用心良苦了,這段過去時間委屈你了。(ㄚ咧!!我那知道AF為什麼不出現ㄚ@@!)

也因為如此
星期五的晚上出乎意料
一種溫馨感覺油然而生,四人窩曲在東區小巷居酒屋內,品嚐美食與那帶有之前你我之間關係的感覺

AF 你回來了….

IMG_4919

飯後散步回招待所
為了星期六晚上尾牙場地
把耶誕樹撤了,

AF玩起小圓燈

我順手把地板拖了兩次讓大夥在星期六晚上有個乾淨的空間


AF
台北

台北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