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不下標題的blog

不下標題的blog

我其實也在問自己,當然我知道很多參觀blog的朋友也會說
mw到底在幹嘛…最近也沒貼文章也沒什麼的

事實上我自己也覺得納悶
出國前我常寫
出國後我更常寫
回國後…我卡住了
當我寫blog時,是有一定的思緒泉源,所以會有手指在鍵盤上飛來飛去之說
文章更是’落落長’…
只是倫敦回來後,很奇怪地…腦筋鈍掉,寫文章的思緒很少出現腦海中
也許是…太放鬆,不想去想任何事…
希望這種狀況會快點過去

再過幾個小時就2007年
昨天殺到美總家,去costco採購一番…將近六千元的食物(不包括酒)
不知道晚上會有多少人會來,根據網路報名結果,約有22隻….還不包括流動跑攤人…

晚上等著瞧
先來個 2007新年快樂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