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雨-台北

連續好幾天的昏睡
也不知道是否跟年紀有關
反正累了就睡,睡了就累 @@!

msn上接連傳來詢問的訊息
到了嗎?回來了嗎?...幾時回來?在台灣了吧?...

還有人問
倫敦天氣還不錯吧?什麼時候要吃飯

IMGP2721

有天美總裁msn我,問我那時候去台北跟大家聚一聚,事實上除了睡覺這個問題外,應該都ok。美總裁說她要來台南吃小吃+順便晃一晃,還有把我拎回台北。

一切就在快速決定中決定

美總裁於14日早上從台北出發,只為了台南的小吃,還買了一大堆拌手回台北果然有觀光客之風。我想安平東東蝦餅應該會很感激妳,搞不好妳是那天唯一的大戶。

趕趕趕
下午馬上換手
我開車北上……一路快速通過兩個多小時後已經在三義出現
美總換手,礙於前晚不定時的睡眠,我在換手後馬上進入休眠狀態。

沒想到林口是永遠的痛
塞塞塞塞了一個多小時….

一路上,小美陸續接到晚餐確認電話,因為我在msn上說,有問題請打電話給美總。哈哈接到手軟
原本熱炒店的氣氛,在人數過多的考量下,店家安排我們一行人進去包廂。也因為人數太多,懶得點菜,就吃桌菜了結果搞得有點像辦桌’…一點蹲著吃熱炒+台啤的氣氛都沒有

九點半開動,還是有人加班晚到大概每吃兩口就有人進來
其中還包括久未露面的AFlasai等等

還有以奇爸的托比郎,未滿週歲的他,八點以後通常是睡眠時間,今天為了目睹真人版的小熊維尼,媽媽不辭辛苦還帶托比郎出來social一下

感動感動!!

至於當天早上稍微口角的爽大
晚上也終於出現了哈哈~~~讚讚!!....還拍了這次聚會僅有的幾張照片

IMG_4382
續攤計畫移向美總家

鹽酥雞+啤酒
就一行人天南地北聊聊聊聊

可可隔天後,在我的慫恿下來美總家陪我睡
前晚也是鹽酥雞+啤酒,隔天還有麥當勞早�@@!

只是~~~跟可可睡,有點難過。還好我也很累,容易入睡
可可半夜打呼夢話放屁什麼都來

還問我[ 吳老師的課要不要去上??]

手機鬧鐘也是在鬧我的,可可睡得跟死掉一樣
還要我叫他起床….

IMG_4383

不過
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熱力相挺,還有那幾個躲了近一年的
你們真是用心良苦,躲了一年才在我的聚會露臉
讓其他人直說我面子大( 分明是在說我臉大= ><)

謝謝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