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離開Angel=離開倫敦


我想
Angel這區應該是我填滿倫敦回憶的地方

離開住了一年多的小房間,暫住學弟家三個晚上,之後就回台灣了
恰巧AA第一學期的課程也接近尾聲,學弟也忙於杜拜之行,大夥的時間就好像慢了下來。畢竟少了學校課業的壓力,大家臉上才有難得的笑容。

學弟洗手做羹湯

這對於大小餐都自己搞定的我,還有點新奇。看著別人忙進忙出,自己等著吃,那種感覺真是奇妙。學弟老說: 學長,你是客人,去坐著吧!!

我我只好調調我的琴湯尼,讓大家小醉一番吧

同樣是在Angel這區,只是這幾天出門搭的公車不一樣
有點錯亂的感覺
有時候晃神時,還會有點問自己是不是做錯公車之類的

IMG_4313

IMG_4373

友問我

最後幾天有想去那裡嗎?

我回

!!想過過平靜的倫敦生活

去去銀行,喝喝街角咖啡廳的咖啡,坐著公車晃回學校附近買點東西
一種平常再不能平常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

倫敦帶不走

無論我怎麼走,怎麼逛
都帶不走

剩下的,只能選擇我最平凡的生活作息來渡過這幾天

IMG_4371

一如往常的來杯咖啡

只是換個場景罷了

想問自己
台灣喝咖啡時,會想到倫敦嗎?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