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i can't do this...

receiving a text from one of classmate...

話說大家都很努力得過耶誕節,老外更是用功,畢竟這是他們新年假期的一部份
對我來講,耶誕節氣氛就沒那麼濃厚

遠在Boston渡假的同學,七日在msn上俏皮得問我:你知道明天誰要去英國嗎?@@!廢話,一定是麥可傑克生嘛...雖然他有那種癖好...星期日正當我還在水深火熱的當下,手機"叮噹"一聲...我從耶誕節後到現在,除了每天躲在房間這個位子上外,手機也安靜得躺在我的床頭櫃,畢竟它還有鬧鐘的功能!!

打開text一看...怎麼這樣!!! 這位同學,在美國時除了過耶誕節外,還被原來學校老師抓出去事務所幫忙,畢竟他老師也是幫他申請AA的原兇之一...所以捏,....Essay 和 reading 就都沒做嚕!!況且星期三11號就要交了...肯定火燒屁股

心中直覺不妙,雖然大家平時愛開玩笑...果然電話那頭是哭得淅瀝嘩啦....我也知道啦!!難免

他說: 沒想到這麼難寫...不是想像中寫報告那樣...我還安慰他說: 拜託喔!!你會講英文耶...就把講的寫下來而已( 我講中文的人都要用不同的語言了,他不過就是說說寫寫,寫寫說說吧!!!^^)

冷靜!!再冷靜...我一直跟他說

三四個小時後,在msn上遇到...看來是好多了...因為硬著頭皮也要掰出來...><

還好我不哭...

我只有兩個星期日夜顛倒而已...



謝謝 Alexia, UK. mini, UK. Lucie, Taiwan. 小圓, Taiwan...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