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新的開始?


2006
你怎麼開始?

相信決大多數人說,我要去上班阿...我睡到中午,因為前晚跨年.......
我在大病中醒來

很難相信這次的感冒持續這麼久,這麼久的意思並不是說病很久
是說發病前潛伏太久...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為什麼會這樣,與解決的辦法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
喉嚨痛與咳嗽,除了大家一般會注意的休息與營養等
在歐洲使用暖氣的國家裡,就得要注意"濕度"的問題
台灣本屬濕度高地區,所以喉嚨痛時,需注意保暖與去寒等等
在這,我竟然忘記濕度這個問題
因為我好幾天持續喉嚨乾,尤其起床後,喉嚨乾到咳嗽

況且當喉嚨濕潤度低於人體正常值後,病菌就容易滋生
昨晚把溼毛巾放在暖氣機上,外加一盆水
早上起床時感覺好多了...一點都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傍晚
我開始咳痰了...好現象



沒想到2006的開始,是如此
不過老天爺蠻懂我的心
因為, 就如我跟朋友說的...我只想趕緊念完累死人的AA,回台灣吃鹽酥雞
所以老天爺就不怎麼在意在2006開始時給我好兆頭...

AF跟我說:我現在在當文書兵(抱歉!當兵術語)
沒錯!我就是撐下去,撐過就是我的了...
我還有.............兩百多個日子...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