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渾沌?魂沌?

睡不好的幾天...

晚上msn傳來在Bath念經濟的"訥訥"的叮噹聲
也是狂抱怨一番,他比較我還慘,聽說從耶誕節前到現在都在k書
因為下星期開始的考試與essay已經快要沒時間"白蘭"了(抱歉!!白蘭是台灣用詞)

至於本人呢...也是火燒屁股,只是差點做惡夢罷了......卡住的感覺真差
@@!是說寫essay卡住,心情也是超低落的...blog是唯一可以在這邊機八一下的地方
讓自己享受手在鍵盤上飛來飛去的感覺,因為打英文,並不是速度不快,是根本就不知道要寫什麼,手怎麼飛???

更讓人機八的事
今天晚上宿舍插座全部停電...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心愛的ASUS,竟然給我用電池放電,不是power
原來...隔壁房的情侶也出來探探...剛剛發現他們已經睡了,要不然通常是在看電視啦
我呢...只好
先佔先贏...把我的延長線延到corridor上唯一公用電源,先插了 @@a 這時候不賤就不行了
要不然我連音樂都沒有,我今晚應該自己就要機八了!!

明天星期四,進度落後一天
馬的...今晚能抄多少就抄@@! 能屁多少就屁吧~~~

機八咧!! (忍不住)


Website Counter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