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FexEX Kinko's...2.30am


我差點走回家...
還好night bus來得快


在外面鬼混的時間屢屢打破紀錄,既上次那個午夜一點多的,現在又來個兩點半快三點...
話說那個助教要我們把前幾次workshop的東東印出來,學校那個小小的輸出室,星期五早上已經預定...這下爽了!應該說這下可好了,只好大家決定到工作室後面那家貴死人的輸出店.
沒想到這家輸出店是24hrs,在英國這種地方,除了警察局外,應該很難找到24hrs.助教說:你們就印吧,A2就好,結果到輸出店看到價碼,當場想摔桌子,一張小小A2彩色輸出,說要我花25鎊(不含稅),意思說,這張鳥紙會花我28鎊左右.我總共有4張.這時候髒話又要出現了

跟同學商量後,決定不管助教,全部印黑白1鎊10p一張(不含稅).先跟店員說,可以先印一張看看品質再決定其他的嗎?廢話!當然可以...結果第一張,我們等了1小時又35分鐘(只好又要用髒話),全部搞定後,已經是半夜2.25

輸出店外一片霧茫茫,趕緊走到公車站...嗯!好...公車馬上到(少用一次髒話)
到家後,東弄弄西搞搞,已經早上4.45@@!台灣msn都跟我說早安

說到這final pin-up
下午一點評到晚上九點半
一年一度的AA 耶誕party早就開始了,我們還在工作室撐.嗚!
別於先前分組工作,final pin-up是個人工作...事實上在平時tutorial時就大概知道誰在做什麼,有沒有卡住什麼的
所以present時,沒有什麼大驚喜或是...不過偷懶的,到是被電得很慘(還是那句話,沒做就沒做,硬要掰藉口,反而更慘)

course director終於再度出現,雖然她講話很機車,不過針針見血,我到是蠻喜歡這種直接切到重點的方式.很爽!
當然還是會緊張嚕!
自己不喜歡最後的表現,我覺得有點遜...也許是還沒把主要概念想透,根本動不起來...有點硬撐的感覺
告訴自己,再來拼essay吧!!

Website Counter online